IAU護髮膜 (染髮髮質 / 中度受損髮質適用)

IAU護髮膜

集中修護,染後髮質柔軟有光澤

適合髮質

染髮髮質、中度受損髮質

使用特色

使染後髮質柔軟並產生光澤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AU深層護髮膜 (自然捲 / 重度受損髮質適用)  

IAU深層護髮膜

自然捲、重度受損髮質集中修護

適合髮質

自然捲髮質、重度受損髮質

使用特色

由頭髮內部集中修護與緩和,使自然捲髮質與受損部分不因濕氣影響而過度澎鬆。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AU柔軟修護霜M (中重度受損髮適用)

◆IAU柔軟修護霜 M ◆

滋潤滲透、頭髮好整理

質感

柔順好整理

適合髮質

頭髮容易蓬鬆散亂、中重度受損髮質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AU絲綢修護霜S ( 輕度受損髮適用)  

◇IAU絲綢修護霜 S ◇

滑順輕盈、頭髮好整理

質感

蓬鬆輕盈

適合髮質

頭髮容易扁塌、輕度受損髮質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AU舒緩洗髮精 (乾性頭皮)

IAU舒緩洗髮精

頭皮滋潤、頭髮滑順

適合頭皮狀態

乾性頭皮

使用特色

可以溫和的洗淨乾燥的頭皮、 滋潤感的使用效果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AU潔淨洗髮精

頭皮清爽、頭髮滑順

適合頭皮狀態

一般頭皮

使用特色

可以舒適的洗淨、 清爽的洗淨感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AU清新洗髮精 (油性頭皮)

IAU清新洗髮精

頭皮收歛、頭髮滑順

適合頭皮狀態

頭皮容易黏膩、油性頭皮

使用特色

可徹底去除頭皮的黏膩感、 具收斂效果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靜物~水果與酒

利用油劃的漸層做出水果表面立體的感覺
明亮豐富色彩~讓生活空間更有活力與珍貴~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夢幻的美髮逸品,全新進化型態洗護系列 !!

把肌膚素顏的保養概念,帶入IAU居家洗護概念。
全新進化型態的Lebel IAU居家洗護系列,徹底解決過去只會給予頭髮&頭皮養分,
卻容易造成營養過剩或養分無法吸收的問題。
全新的疏水化系統,將受損髮容易吸水而造成營養成分無法停留在頭髮的問題改善。
洗完後可感受到頭皮舒緩、完全乾淨的舒適感,吹風時不再會有頭皮發出臭味的感覺,
頭髮摸起來的感覺滑順好整理。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地區日照強烈,特別是夏天,一不小心就可能把皮膚曬傷,陽光的強度跟高緯度地區完全不同,在夏日享受戶外活動的同時,更需要注意皮膚的保養,才能確保皮膚的健康。特別是新店地區有不少歐美外籍人士,要更注意防曬,以避免曬傷。

我們知道皮膚的老化分為內在及外在兩大因素,內在因素主要與基因、身體健康、生活型態有關,外在因素則主要跟防曬、保濕有關。適當的運動、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飲食可以減慢皮膚及內在器官老化的速度,而防曬及保濕則可以減少外在環境刺激所造成的皮膚老化,對於夏天來說,防曬及保濕尤其重要,也是我們最容易做到且效果最好。

防曬的功用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台灣的夏天又濕又熱,選擇防曬乳除了防曬係數(SPF)外,還需要注意防曬乳的防水性,針對台灣的夏季,建議應該準備兩種防曬乳,一種為水性防曬乳,提供臉部日常使用,另外一種為防水性防曬乳,提供身體部位防曬,戶外及水上活動也可使用。防水性防曬乳可細分為耐水 (water resistant) 及抗水 (water proof),耐水指的是在流汗或潮濕的環境下可以提供4小時的防曬效果,抗水則定義有8小時的防曬,但缺點是塗起來很油膩。在海濱及水上活動時必須使用抗水防曬乳,才能真正有防曬效果,倘若使用水性防曬乳,在水上活動時防曬效果只能持續不到20分鐘。小朋友也必須注意防曬,孩童時期如果常常曬傷,長大以後容易長痣,皮膚癌的機率也會較高,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針對小朋友發展出來的防曬噴劑,比較清爽,小朋友的接受度也較高。

夏天流汗多,皮膚容易出油,過度的清潔使皮膚表面保護層流失,容易過敏及長痘痘,必須注意皮膚的清潔與保濕工作,特別是對油性膚質的人來說,一天可能會洗臉好幾次,如果使用不夠溫和的洗面乳,會更容易長痘痘。一般來說,中性或是弱酸性洗面皂(乳)較不會傷害皮膚,它可以去除掉皮膚表面多餘的分泌性油脂,卻不影響到皮膚表面的保護層,抗痘洗面乳只適合較嚴重的化膿性青春痘,也並不建議長期使用。

昆蟲的叮咬是夏天常見令人困擾的問題,很多小朋友常被叮的體無完膚,又癢又痛,搔抓以後留下許多的疤痕及色素沉澱。體質敏感的人到戶外活動應該塗抹防蚊液,減少被昆蟲叮咬的機會,如果被昆蟲叮咬,應該儘早擦藥膏,降低發炎及癢感,才不會因嚴重皮膚發炎及搔抓,留下不好看的痕跡。

臉上一些已經存在的斑斑點點在夏天常常會變得更黑,除了防曬及保濕的基本保養外,我們也可以使用一些美白或是抗老化成份的藥物來淡化色素斑,常見的美白成分包括對苯二酚 (hydroquinone)、杜鵑花酸 (azelaic acid)、麴酸 (kojic acid)、維他命C等,這些成分多數對陽光比較敏感,因此美白產品比較適合在晚上擦,並儘量不混擦其他的保養品或藥膏。此外,我們可以適當地使用一些抗老化產品,延緩皮膚老化的速度,並增加皮膚代謝黑色素的能力,像硫辛酸 (alpha lipoic acid)、維他命C、生育酚 (tocotrienol)、輔酵素Q10、PPC (polyenylphosphatidyl choline)等,除了可以用擦的,一些比較講究養生的還可以口服這些補充品。美白針或是口服美白藥物雖然有效果,但必須持之以恆,單次劑量只能維持一星期,效果略嫌短暫。

拜雷射醫學的進步,我們也可以透過一些新的醫療儀器來淡化膚色,時下一些新的雷射療法,像”柔膚雷射”、”淨膚雷射”,將雷射療法發展成像”做臉”一樣,治療後並不會有結痂及術後返黑的現象,很適合愛美的上班族,這些雷射是利用低劑量的雷射光,做全臉大範圍的掃描治療,以達到淡化膚色、縮小毛孔和清除細紋的功能,每次的治療大概間隔3週,讓皮膚充分進行新陳代謝,將黑色素及細胞的廢物經由血液循環帶走。以往大家比較怕在夏天接受雷射治療,現在新的雷射療法就沒有這層顧慮了。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