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3月25日    是第一屆曬衣節的大日子

 

對於這個活動來說    活動主辦人的可愛音樂女孩們可是籌備了3年多!!!!    從I.C.E salon在梅川西路的舊店上就開始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而活動的目的就是愛心義賣    還有超棒的音樂分享會

活動概述:
曬衣節,是由幾位音樂家好友一同規劃舉辦的『二手衣物義賣會』;
活動靈感源自於鈺婷老師愛惜物資不浪費,以物易物的想法
加上I.C.E. Salon的愛心,

(當天I.C.E salon  只要有客人做技術消費服務  I.C.E salon就會一位捐出200元)

成就了這樣Clothes x Share x Music的結合。
而曬衣節主要內容,是將大家衣櫃中,狀況良好卻鮮少穿著的衣物『曬』出來,
首先透過義賣,邀請大家走走逛逛,使衣服能夠找到新主人
另外也將每次活動募得的款項,捐到幫助弱勢家庭與兒童的基金會,作為弱勢孩童的餐費與教育基金。
(2017曬衣節訂定捐款機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最後尚未賣出的衣物,會捐贈給台中『光音育幼院』,交由光音繼續做愛心!
不過!千萬別以為活動就這麼結束了!
在Clothes之後,我們會用『曬音沙龍音樂會』的輕鬆小分享,替這次的活動做個結尾喔!

讓我們在春季,為大家帶來一切無限美好的開端!

而今年沒參加到的人沒關係   第二屆曬衣節開始籌備時   我們也會分享並邀請大家來參加喔^^

      

        

       

        

             

        

  

超棒的音樂分享會其中精彩片段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yun.hsieh?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