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這一年 我們的確做了不少事

今年也是對於我 燙髮客數  最大突破的一年!

可能是 對《自我主觀的美》不再那麼執著.
也或許是更能掌握 燙髮的時間 和 剪裁之間的關係,
更或許是 過往的失敗經驗很多累積起來的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微笑的人、特寫
燙型不燙捲      一直以來都是一種夢寐以求的狀態

 

不論是對設計師還是消費者而言
但台灣的氣候狀況     加上消費者不愛整理頭髮的習性,都大大的消減燙髮捲度的立體呈現度!

我常跟客戶分享,你有不擦造型品和保養品的權利,
但身為設計師的我,確無法減少任何一點能在你身上呈現的美,尤其是髮型!
因為,千錯萬錯都是設計師的錯,
所以,當你願意多花3-5分鐘,好好的整理我們ㄧ起創作的作品,
我也才能在這行業多留一天(誤)

2018的燙髮 豐富且多元,
你可以擁有短髮外翹的俏麗外翻捲;
也能嘗試 中長髮微層次的鬆軟捲度,
長度夠的話,不妨來個歐美的瘋狂捲度,由上而下,看似凌亂,確也保有性感的ㄧ面....

女/男 神 是ㄧ種發自內心的靈魂與態度!

而我的工作就是將最適合你的髮型,

放在你的身上 不論你是男或是 女

BY-I.C.E SALON - SHAWN

 

arrow
arrow

    I.C.E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